「可苦可樂」美聲太誘人 千名粉絲緊追險震垮天橋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美聲男團「可苦可樂」16日來台為6月的演唱會宣傳,出道14年都沒有踏出海外演出,坦言心情相當興奮,如今雖然貴為天團,但透露出道前在街頭演唱卻曾被警察趕來趕去,而當時竟有1000名粉絲竟一路跟隨他們到對街去,經過天橋時還因為人數太多導致橋在搖晃,成了一次難忘回憶。

▼可苦可樂出道14年,是日本國民天團。(圖/記者黃克翔攝)

可苦可樂出道以來唱紅過多首名曲,還被許多日劇選為主題曲,2007年曾與創作女歌手絢香合作演唱《WINDING ROAD》大紅,兩人坦言絢香是個具有爆發力的歌手,合作時承受不小壓力,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度攜手合作。至於提到另一位清純系女星新垣結衣也曾翻唱他們的《紅線》一曲,小渕健太郎笑說:「她一開始緊張到還寫信給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苦可樂出道以來唱紅多首名曲。(圖/記者黃克翔攝)

用溫暖歌聲撫慰許多粉絲的可苦可樂,笑說演唱會上常看到粉絲感動落淚,結果小渕健太郎竟然也跟著哭了起來,但黑田俊介卻在一旁吐槽:「有時候是他(小渕)先哭,粉絲才跟著哭。」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十足。

▼可苦可樂一搭一唱互相吐槽,笑果十足。(圖/記者黃克翔攝)

黑田俊介因為身高高達193公分,在日本幾乎買不到合身的衣服,平常都是上網拍買國外的服裝,此外他也自爆最近很沉迷研究各牌子的空氣清淨機,一一比較哪個牌子最有用,小渕健太郎則笑說:「之後要是看到有人用了比較不好用的牌子,他就會取笑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