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變換尿布小幫手 完成任務還會give me five!

米格魯咬尿布

 ▲設計對白:尿布來了,尿布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熱心的米格魯看到小主人準備要換尿布了,趕緊先咬來濕紙巾給主人擦小寶寶屁屁,再依序叼來尿布、痱子粉交給主人,完成任務還會「give me five」擊掌,化身小幫手跟主人一起幫寶寶換尿布,默契超好!

連換下來臭薰薰的尿布,米格魯也會叼去垃圾桶丟掉,看看牠這麼貼心幫忙的模樣,寵物家庭其實不用在多了小孩後面臨「2選1」,或許可以考慮訓練愛犬一起來照顧小寶寶唷!

米格魯咬尿布米格魯咬尿布

▲換下的臭尿布,米格魯也會幫忙咬去垃圾桶丟。(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米格魯換尿布小幫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