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工作新目標如何將它達成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廣結人脈 團結合作

你對應到心理塔羅情感自愛型的人,這個類型的人在人際關係的表現上最喜歡跟大家變成好朋友的感覺,也喜歡跟朋友們玩情感的遊戲,有時特別重義氣,但有的時候也會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因為自愛型的人格狀況其實是不太喜歡跟別人有太多連結與情緒上的互動,那會使你覺得非常麻煩,也因為自尊心過高的關係讓自己有時明明已經受傷了,卻只能裝作沒關係的樣子,讓自己非常的受傷。這一層的受傷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跟人群分離,慢慢地會跟大家便的只是表面上的和諧而已。但在2014年開始,你會發現原來跟別人之間的衝突跟矛盾都是因為自己不想要輸而已,而不想輸的感覺其實讓自己的情緒變得更容易被別人給牽動,不但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也是讓自己一直沉浸在焦慮的最主要原因。所以你會學會以退為進的方式去跟大家相處,不會時不時地就跑出來要跟大家拚輸贏的想法時,你的態度就會變得更和藹可親,大家也會更信任你的能力,這時再去發揮你的領袖能力,你的目標就會有一大群人的幫助,你要的成功就會自然而然的到來。

2. 統整經驗 表現專業

這張牌是火星在天蠍座,對應到神話學的火神賀菲斯托斯精於工藝、仔細雕琢、是在專業領域對自己的能力相當要求的人;也對應到太陽之子費頓,他是一個渴望透過努力學習而翻轉對自己印象的人。這個組合兩位天神都是希望人生可以有轉變機會,會寄情於專業知識或自己的專長能力,努力操練直到自己引以為傲,透過增強實力而增加對自己的自信。你的內在習慣將自己的學習當成是翻轉過往不夠好的自己的過程,越努力學習,是越想擺脫掉無知無助的自己,堅持想要成長的你擁有十足的爆發力。2014年你的學習機會更多,教育你的陣容、你會接觸到的新知將會更堅強,把你的過往經驗融合進你的專業當中,好好地展現,你過去八年來長期累積的能量,將會有一個適合的爆發點,請隨時準備好,機會會降臨在你身上,你會真實的感覺到努力的提升自己有一個翻轉人生的好機會,努力是值得的,辛苦擁有價值,迎接不同格局的新生活。

3. 進修增值 跨足海外

選到這張牌的你,在2013年你的能力其實你並沒有將它發揮得相當淋漓盡致,因為你其實常處在一個矛盾的狀態中,就是你學了很多、你會很多東西,但是你其實並不知道要如何將他們靈活運用。這有兩種狀況,一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這樣的情況你要讓自己在更加熟練你的基礎技術跟經驗。二是你需要再次成長了,因為你不可能十年、二十年永遠都用同一套,技術是不會變得,但是你的心跟你的內在需要再次的成長跟改變,所以在2014年你要做的就是要去進修、去增加你自我的價值。同時在明年如果有機會你是可以出國的,你讓你去見識更多不同的文化,也讓你自己的視野變得更加開闊。你會發現你的技術在國外或有相同的、類似的但是你可以加以融合,將它變成你自己的,會讓你有更多不同的好能力去達到你所想要的目標。


4. 堅持不懈 回饋加倍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蜘蛛,蜘蛛結網是爲了捕捉獵物,他們經過漫長的等待,冒著被捕食的危險,將網織在明顯的地方,在上面有耐性的等待獵物上門。抽到這張牌,代表對於追求的目標來說,你是比較被動的,等待好處降臨,不會主動的去找到資源和方法幫助自己快速成功,但你擁有的是充分的耐心,以及吸引人幫助你的能量,因此你身邊的貴人都能幫助你成功,在2014年你的堅持不懈是讓人欣賞的,他們從你身上看到成功的機會,會願意提供資源給你讓你做到最好,你背負的是重責大任,因此你不可能讓他失敗。蜘蛛擁有的是每天堅持不懈的耐心去織網獵捕食物,我們如果能在2014年學習這樣的精神,事情是很容易成功的,你本身的能力本來就不差,只需要多主動一點去追求機會,要達成目標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堅持你的夢想以及你所做的一切,好運會在2014年降臨,你的努力最後一定會有回報,讓你站上成功的位置。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12星座暗戀訊號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夢境看情緒生氣代表財運逐漸好轉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