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cm以上的可以打折 馬佳佳情趣用品店猶唱後庭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多數17公分嗎?

▲ 大學女生馬佳佳把情趣用品賣出「逼格」。(圖/經濟觀察報/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童顏巨乳」、「情趣用品商」、「創業新貴」、「女性性解放者」,這些詞彙將北京爆乳正妹馬佳佳推上了一個與自身年紀並不相符的高度,她僅用了1年多時間就帶著她的情趣用品店,從大陸北京東五環傳媒大學旁的小吃街一路「殺」到了三里屯商區。

現在的Powerful三里屯旗艦店被稱為「中國最美情趣用品店」,它與傳統昏暗的、躲躲閃閃的成人用品店不同,這裡寬敞明亮、色調鮮豔,門口掛著的「不好意思的不准進,長得不好看的不准進,18cm以上的可以打折」標語店內隨處可見的「隔江猶唱後庭花」、「有緣千里來交配」等帶有隱喻和調戲意味的標識,不斷撩撥多數人對情趣用品敏感的神經。

馬佳佳年僅23歲,已經有3家情趣用品店,她今年初登上《紐約時報》,曾透露她的中國夢是希望人們能有更多性生活,更好、更有趣、更安全的性生活,女人應該成為性的「消費者」,可以「享用」男性。

馬佳佳(原名張孟寧),微博暱稱是「馬佳佳Powerful」,粉絲超過8萬人。她的標識是一個黃色精子,有著大腦袋和小尾巴,店裡各式情趣玩具擺放在粉色或黑色桌上,牆壁的顏色則塗成青綠色和綠色。店的中間放著一個黃色的香蕉形狀的椅子和一個大腳凳,還有幾本可翻閱的書。

(編按:內文18公分,意指男人那話兒興奮時的長度,大概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點擊看更多馬佳佳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