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首轟、牛棚守成 銳收第3勝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17日中信兄弟象與Lamigo桃猿之戰,桃猿靠著林智勝3局敲出本季首轟,加上牛棚守成,終場以4比2獲勝,銳拿下第3勝,林智勝獲單場MVP。

▲銳拿下第3勝。(圖/lamigo球團提供)

桃猿先發投手銳投6局失2分,被敲7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第3勝。後續接替投球的林國裕、陳禹勳和米吉亞各投1局無失分,都未被敲安,林國裕、陳禹勳拿下中繼點,米吉亞則收下第5次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銳的狀況普通,沒有前幾場犀利,感覺投得比較閃躲,但還是將局面控制住,若沒有燈光場地安打,可能不會失分。洪一中也指出,象隊的擊球點不錯,不過守備幫忙守下來。

3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林智勝敲出2分全壘打,這是他本季首轟,也是去年車禍手術後首轟,桃猿率先得分。5局上,劉時豪敲出二壘安打後,詹智堯、林智平也敲安,也把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打退場,王梓安接替登板,一出局後,林泓育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再得2分。

象隊在3局下以徐睿擇三壘安打,加上張正偉的滾地球得1分;5局下,桃猿外野手受燈光影響,徐睿擇敲出場地三壘安打,接著張正偉再擊出滾地球,打進象隊第2分。

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投不滿5局失4分,被敲7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本季第2敗,他今年首勝尚未開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增菘瑋徐睿擇米吉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