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擄幼女綁紅線燒炭 紙人詛咒:厲鬼索命

▲狠父擄走女兒車內燒炭,還擺2個小紙人詛咒。(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李姓男子拿刀刺殺前妻,開車擄走6歲女兒,17日在新竹山區燒炭輕生。警消發現後破窗救人,發現父女兩人的手腕上綁著紅線,想要來世繼續當女兒的爸爸,另外,車內還擺著小紙人;兩人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爸爸已經恢復意識,但女兒仍然重度昏迷,目前還在和死神拔河。

警方在李姓男子的車內發現,有2個黃色小紙人,上面寫著「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背面則有3個人名,但字跡太過潦草,無法辨識;民俗專家解釋,當事人真的很怨恨對方,想用紙人詛咒,死後要來索命,父女倆綁紅線,代表爸爸真的很愛女兒,來世還想要當父女。

李姓男子兩年前不滿陳姓前妻提出離婚,曾把2名女兒擄走揚言同歸於盡,16日上午7點多,趁前妻開車載兩名6歲、4歲女兒上學,強行抱走女兒,被陳女上前阻止,突然拿出預藏的尖刀刺死前妻,隨後開車擄走6歲女兒,17日凌晨在新竹縣尖石鄉120縣道往八五山方向路邊被巡邏員警發現燒炭輕生,送醫急救後,李姓男子已恢復意識,女兒仍重度昏迷。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陳姓女子下車送女兒上學,慘遭前夫毒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