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浩然找到攻擊型態 不當自殺棒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今年才打17場比賽,Lamigo桃猿捕手黃浩然就已敲出2轟,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今年他不願再當「自殺棒」,不過他因15日跑壘拉傷左大腿,不但失去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也需休息1到2週,火熱手感得先放慢腳步。

▲黃浩然打擊狀況佳,但因左大腿拉傷需休息1到2週。(圖/資料照)

15日桃猿與象隊之戰,黃浩然先後擊出全壘打和三壘安打,但隨後就因左大腿拉傷退場,失去挑戰完全打擊的機會,17日談起這場比賽,他也嘆可惜,黃浩然說:「全壘打又三壘安打,我想有機會挑戰,結果滑下去就起不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浩然指出,開季至今有點疲勞,之前狀況都在自己掌握中,但15日比賽衝三壘太用力,才會拉到左大腿,他預估休息1到2週,22日可以開始打擊練習。

今年才打17場比賽,黃浩然就已敲出2轟,追平個人單季最佳紀錄,打擊狀況不錯,黃浩然指出,前年打擊狀況是最好的,但去年落差很大,所以在秋訓和春訓時都有調整,希望將今年的狀況盡量提升到接近前年。

黃浩然表示,今年想找回揮棒速度,在攻擊方面增加貢獻,他說:「不然每次都被說是自殺棒,不能讓對方投手完全沒壓力,我對自己的防守有一定信心,攻擊能多貢獻一分是一分。」

雖然打擊狀況佳,但黃浩然不會刻意想追求長打,他說:「讓長打自然發生,我找回最好的攻擊型態就好。」比起長打,降低三振率,以及增加2好球後的纏鬥能力,是黃浩然本季更想達成的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