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富商章妹妹妳輸了!「日版奶茶妹」有村架純療癒爆紅

▲有村架純甜美笑容超療癒,被封日版「奶茶妹」。(圖/翻攝有村架純臉書,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清華大學校花「奶茶妹」章澤天,被爆和富商交往讓不少粉絲心碎,不過最近日本也出現了「日版奶茶妹」!21歲女演員有村架純,擁有甜美的五官和療癒系笑容,被大陸網友注意到而人氣爆漲,封她是奶茶妹妹。點我「『日版奶茶妹妹』有村架純療癒系美照」看更多

甜到能療癒人心的笑容,21歲的日本女星有村架純人氣大爆漲,典型的櫻花妹甜美五官,在日本打開電視,幾乎也全都被她的代言廣告轟炸,還榮登日本2014年最受到矚目的新秀女演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大陸網友也注意到日版奶茶妹,直呼甜美程度和陸板奶茶妹章澤天有得拚。主打清新的學生氣息,章澤天成為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只不過她最近被拍到和富商親密出遊,死會消息一出,遍地心碎的聲音。

許多男網友死心開完笑,說要轉向支持有村架純,「就愛她的時而無辜時而俏皮」。有村架純2009年踏入演藝圈,最近才熬出頭暴紅,但她其實也曾被爆出疑似和男友的親密合照,似乎早就名花有主。

點我「『日版奶茶妹妹』有村架純療癒系美照」看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