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春電展!13 名正妹陪民眾搭捷運逛街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癡漢的感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春季電腦展即日起(4/17)一連五天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主辦單位特別與廠商合作規劃了「你逛展!我派正妹陪搭捷運」的企劃,找來 13 名各廠商的展場正妹,於上午 10 點在東門捷運站集合,與即將逛展的民眾一起搭捷運進入展場,結果不僅東門站,連沿途停靠的站別,都吸引不少搭捷運的民眾目光。

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春季電腦展主辦單位於 4 月 17 日上午 10 點,邀請來自 14 間廠商的展場正妹擔任 Spring Girl 從捷運東門站出發,陪同民眾一起搭上春電展第一班捷運,結果現場雖然僅來了 13 名正妹,如預期的吸引東門站以及在捷運上的的民眾駐足圍觀,而捷運上大批媒體記者與民眾擠成一團搶拍 Spring Girl 們陪搭捷運上的模樣,讓整個台北捷運成為近日來最開心的捷運逛展行程。

 

 

接下來幾天雖然沒有正妹陪搭捷運,主辦單位仍然寄出機車、3C 大獎等近百項獎品,總共近 50 萬元,推出「全館滿額送、滿額加碼抽」及「4 月壽星享好禮」等活動,只要是 4 月份壽星憑身分證到春電展,就可以領取生日禮物一份。而在展覽期間(4/17-21)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兌換飲料,當日累計消費滿 3,000 元、10,000 元,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將有機會把機車、3C 獎品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