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雋永風格 王陽明攜手吳品萱詮釋萬寶龍新作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腕錶品牌萬寶龍今(17日)下午進行媒體記者會,找來藝人王陽明與名模吳品萱攜手演繹新品;此外為了讓台灣錶迷搶先鑑賞,特別從4/20至4/30在台北101舉辦2014腕錶新品預覽會。


▲藝人王陽明與名模吳品萱攜手演繹新品腕錶。(圖/品牌提供)
 

近來常出席時尚活動的王陽明,配戴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計時腕錶年度限量款現身活動,展現紳士風範¡;據品牌表示,此錶款向計時器發明者致敬,挑戰復刻古董計時器的獨特面盤設計,以簡潔俐落的外觀搭配43毫米大錶徑,十分典雅大器。


▲王陽明配戴萬寶龍錶款現身。(圖/品牌提供)
 

而年初才搭上明星閃婚風潮的名模吳品萱,戴上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玫瑰金月相腕錶、Meisterstück Heritage系列自動腕錶以及Star Classique系列鑲鑽女仕腕錶,示範中性帥氣與優雅知性兩種風格,呈現個性與優雅的面貌。另外為讓台灣錶迷一睹新品真面目,從4/20至4/30,特別選在台北101舉辦2014腕錶新品預覽會。


▲名模吳品萱示範中性帥氣與優雅知性兩種風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