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太神 外媒開始叫Ace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17日登板對小熊,繳出8局無失分、10次三振的優質演出,不僅助洋基一日橫掃小熊,還成為隊史最會K的菜鳥,田中將大目前才先發3場,要打成績恐怕還有些早,但不少外媒已經認為田中將大就是洋基Ace。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Yahoo運動的歐茲(Mike Oz)表示,「在洋基才3次先發,田中將大看起來就已經像是一位Ace了,他還創下了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eacher Report》的記者吉格裡歐(Joe Giglio)也在自己分析的文章提到,「才3場比賽,田中將大已經成為洋基的Ace,完全主宰3支不同的球隊。」還有記者直接下標,「田中將大或許已經成為洋基2014球季的新Ace。」

外媒稱他為Ace,其來有自,洋基輪值現階段就屬他及皮納達(Michael Pineda)表現最好,雖然皮納達防禦率較低,但田中各項數據更優,而且身為菜鳥的田中將大才先發3場,就已經累計28次三振(8+10+10),成為洋基隊史前3戰累計最多三振的菜鳥。


談田中將大的未來,或許現在還有些早,但以他目前的狀況來看,過往都當球隊Ace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都不得不說,認為田中將大遲早會成為球迷必買票、必看的投手,「絕對是,他有很厲害的實力。」

田中將大目前在大聯盟累計22局,2勝0敗,防禦率2.05,對手打擊率僅有1成85。

沙巴西亞本季也是先發3場,累計19局,1勝2敗,防禦率高達6.63,對手打擊率2成69。

田中將大不但速球投得好,17日更充分發揮他的絕招指叉球,不少外媒觀察,小熊打者看到指叉球,變得不會打球,ESPN的霍華德(Johnette Howard)更拿小熊捕手貝克(John Baker)開玩笑,「這捕手看到指叉球的表情就好像在說,『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他眨眼就好像說,『球跑去哪了?』」

小熊總教練蘭提利亞(Rick Renteria)也坦承球員不知如何應對田中的指叉球,「他的指叉球不是你能掌握的,我們打者回來休息室時,他們都說,『我的天啊,它看起來好像快速球,最後下沈了。』」

田中將大此戰僅被打2支安打,2支都是短打,再加上投8局只用107球的續航力,田中將大受訪時被問是否認為自己有機會完全封鎖小熊,不讓他們擊出安打,田中將大回答,「沒有,我今天還沒拿出最好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指叉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