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獨厚台灣!Sony mobile 宣布與中華電信深耕4G LT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今天(4/17)攜手中華電信針對 4G LTE 市場打造在地化使用者體驗,同時宣布將與中華電信同時推出 Zperia Z1 LTE、Xperia Z2、Xperia T2 Ultra、Xperia M2、Xpeira Z2 Tablet 等機種,並強調 Xperia Z2 是雙方配合中,釋出最大誠意空間的手機,未來也將持續保持緊密合作。

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Xperia Z2 於 3 月底在台灣是第一個也是最大的一個客戶,更意有所指的表示,Sony mobile 可說非常重視台灣市場,也絕對精耕台灣,也能做到獨厚台灣。

至於即將在台灣上線的 4G LTE,林志遠認為最重要的是消費者體驗,在這當中將涵蓋網路、內容、裝置等三個方向,而中華電信無疑擁有最好的網路環境。在裝置方面,Sony mobile 跟中華電信的配合,從 Xperia Z2、Z2 Tablet、T2 Ultra、M2 都跟中華電信緊密配合。在內容方面,Sony mobile 不單純只是提升手機技術,還有有母公司強大的音樂、遊戲、相機資源,像是即將於下個月推出免費的麥可傑克森專輯下載,就是 Sony 集團資源的展現。林志遠強調,最好的手機,就要配合最好的網路,這也是 Sony mobile 今年面對 4G LTE 元年,將維持一致品牌調性,以提供中階以上的手機來配合,並不針對大陸品牌的手機競爭上多作琢磨。 

中華電信行通總經理林國豐表示,面對 4G 元年,除了好的網路、內容、裝置之外,還要有好的資費方案,整個 4G 產業鏈當中,可說缺一不可,強調中華電信擁有全台灣最多的 4G 寬頻(35MGHz),建構台灣最好的寬頻網路。而中華電信長期以來跟 Sony mobile 有很好的合作,尤其在去年七月推出大省方案推出以來,雙方都有很好地結合,手機排名也都名列前茅,在銷售上是常勝軍。尤其 Z1 LTE、Z2,等都有很好的市場反應。

林國豐預期,今年 4G LTE 的智慧型手機、連同平板,中華電信在整個市場的佔有率預估達到 4 成,年底之前 4G 用戶目標希望提升到 40 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