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神之手」治絕症? 8歲小女孩自稱傳導耶穌能量

▲巴西神之手女孩,觸碰人治病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有位8歲的小女孩桑托斯(Alani Santos),自稱能傳導耶穌的能量治癒絕症,包括癌症和愛滋等病症。據說凡是被她碰觸後,奇蹟就會發生,宛如藥到病除。

桑托斯的父親在聖岡薩洛教堂(San Gonzalo church)擔任牧師,他將女兒稱作「小小傳教士」,傳遞上帝的祝福給需要被治療的人,展現奇蹟,消息一傳開,許多人聞訊而來,希望能有機會讓小女孩的「神之手」觸碰治療。

根據《美國獵奇網站》(odditycentral.com)最近報導,桑托斯治療病人的一些片段被傳到網路上,其中一個影片中,她正為一名身患愛滋7年的男子治療。牧師對男子說:「小小傳教士會觸碰你,然後奇蹟就會發生,你將擺脫病魔,感到溫暖。」接著桑托斯把手放在男子頭上,他立刻癱倒在地,治療便結束了。

桑托斯說,「我父親採訪了很多接受過治療的人,他們都表示已經痊癒。很多時候我只是默默向上帝祈禱,然後那個人就被治癒了。」她透過觸碰的方法治病已有2年,在治療過程中最令她感動的,就是向上帝祈禱以及上帝施展奇蹟的時候。她很享受為別人帶來快樂,並希望成為一名醫生。

▼巴西8歲小女孩藉由觸碰人治病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