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蔣智賢二壘安打2打點 潘志芳掃低潮敲雙安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7日台灣旅美小將都有安打表現,金鶯2A蔣智賢首局又靠安打,貢獻2打點,小熊高A陳品捷敲出本季第6支二壘安打,潘志芳揮別兩場熄火小低潮,有2支安打表現。

▲ 潘志芳。(圖/悍創提供)

蔣智賢所屬包羅灣襪(金鶯2A)面對伊利海狼(老虎高A),他擔任先發第5棒右外野手。首局包羅灣襪靠著6支安打攻下4分,其中有2分是靠蔣智賢安打所跑回來,最終包羅灣襪以6比5獲勝。此役他5打數1安打帶有2分打點,有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0.17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多那小熊(小熊高A)開路先鋒陳品捷,面對頓尼丁藍鳥(藍鳥高A)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再靠著隊友安打送回1分,不過這也是小熊全場比賽的唯一1分,終場以1比5落敗。陳品捷目前打擊率為0.293,本季41打數共有12支安打,其中有6支二壘安打。

潘志芳所屬貝洛伊特齧龜(運動家1A)與密西根湖潛鳥(道奇1A)交手,潘志芳前3打席有2支安打,貢獻1打點。9局下兩隊戰成平手,潘志芳未能把握當英雄的機會,在二壘有跑者時擊出外野飛球出局,10局上潛鳥隊超前1分,終場齧龜隊以5比6輸球,潘志芳4打數2安打貢獻1打點,打擊率0.256。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