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舊愛吳綺莉驚爆:懷小龍女的時候曾想過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亞洲小姐吳綺莉過去因和影星成龍發生婚外情,還未婚替男方生下女兒「小龍女」而一夕成名。曾經沉寂一段時間的她,近日上節目《不老的傳說》談到有關健康的話題,竟語出驚人的表示,懷小龍女時確實有過想輕生的陰鬱念頭。

▲吳綺莉自爆懷小龍女時曾有過想自殺的念頭。(圖/資料照/翻攝新浪網)

據港媒報導,吳綺莉在節目上坦承,懷小龍女時剛好正值「有好多新聞」的高峰期,加上孕婦本來就會因為生理狀態改變,容易出現情緒上的問題,因此在這段過程中曾萌生想自殺的念頭。幸好,她最後轉念放棄了這樣的想法,笑稱人生不可能只有平順的路,只要坦然接受就不怕被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和成龍爆出婚外情,她甚至替男方生下女兒,從此聲名大噪。(圖/翻攝新浪視頻、合成資料照網路翻攝、東森新聞)

吳綺莉1999年爆出和成龍有婚外情,並在同年底生下「小龍女」吳卓琳,之後便一個人獨力撫養女兒。據傳,其實她和男方分開後,被要求離開香港即可拿到每月約港幣10萬元(約台幣38萬元)的生活費,不過她為了讓愛女有更好的求學環境,私自返港定居,讓男方一氣之下斷了給母女倆的金援,因此才會回到螢光幕前打拚搶錢。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