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似方仰寧? 阿基師:我長得沒他正派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編我也是國字臉。

 

▲阿基師(左):方局長長得多正派,一個國字臉。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學運落幕,新北市長朱立倫跟阿基師17日同台教大家做生機美食,被問到前一天又有民眾佔領經濟部,朱立倫感嘆的說,表達訴求沒錯,但還是應該在遵守法治的前提下進行;阿基師最近則被網友發現,長得很像最近很夯的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但阿基師笑說,方局長一臉正派,他根本比不上。

挽起袖子做生機蔬菜捲,朱立倫的手勢有模有樣,連一旁的阿基師看了也稱讚連連,直誇他有一百分水準,跟學生們一起做菜,朱立倫笑開懷;不過,被問到連日來群眾攻佔公署的行動一個接一個,他臉色一沉,希望群眾訴求應該回歸法治。朱立倫表示,「社會當然有不同的聲音,可以支持不同的想法,但是一定要在法治的基礎之上。」

同台的阿基師日前曾經力挺抗爭學生,說他們做的比在野黨還多,如今學運退場仍餘波盪漾,他選擇低調以對,阿基師表示,「我們今天主題不要談那個好不好?我們今天主題就談我們如何推廣、多多使用有機無毒栽種的東西,請原諒我好不好?」

仔細看阿基師細細的眼睛、抿嘴說話的模樣,感覺有點眼熟,有網友發現,阿基師跟最近因為學生包圍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一夕爆紅的話題人物分局長方仰寧有幾分神似。

阿基師說,「又來了、又來了!那天就是一個記者一直要追問我這個問題,方局長長得多正派,一個國字臉,我哪有他那個福報啊!沒有啦!別胡說,不要害我,你來飯店我請你吃飯好不好?」

話題又捲入了學運,阿基師謙虛的說,他沒有方仰寧的正氣凜然,跟人家沒得比,但看看阿基師的人氣,他一出現不只婆婆媽媽,連要參加烹飪比的學生也緊緊跟著問東問西,受歡迎程度也不容小覷;這兩張超像明星臉,也意外成為新聞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