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化身「西裝型男」 感謝球迷整季力挺

點評:兩個人都相當帥氣...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17日進行2013-14球季例行賽最終戰,陣中幾名主力包括哈登(James Harden)、林書豪甚至是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都在球團授意下休兵,藉以調整備戰季後賽。火箭終場雖以5分之差不敵紐奧良鵜鶘,但豪小子賽後也特別在個人臉書放上自己與帕森斯的「西裝型男」照,順便向球迷表達感謝。

▲林書豪例行賽最終戰休兵,與帕森斯共同換上西裝觀戰。(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火箭本季確定以西區第4名作收,整季拿下54勝的結果,也足足比上個賽季多贏9場勝利。此戰在球團刻意保護調整下,幾名主力紛紛調整休養,就算有上場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是僅打25分鐘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球賽結束後,隨即於個人「臉書」專頁放上與好兄弟帕森斯的帥氣西裝照,只見兩人都換上成套西裝,豪小子也再度搭配起招牌黑框眼鏡,化身斯文型男。

林書豪也在臉書寫下,「最後一場常規賽...今天輪休,好準備季後賽。謝謝大家在這個賽季對我的支持!」藉以答謝廣大球迷的力挺之情。

豪小子本季雖然在先發、替補身份不斷遊走,不過整季出賽71場仍繳出12.5分、2.6籃板、4.1助攻,表現還算持平,更重要的是火箭整季一路維持西區「前段班」水準,最終以54勝作收。

緊接著火箭將面對嚴酷的西區季後賽挑戰,首輪對手將是波特蘭拓荒者,本季兩軍例行賽4次交手,火箭取得3勝1敗的優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