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技壓賽揚左投 勇士提和蘭完投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小李飛刀」李(Cliff Lee)17日登板,面對勇士他完投9局,雖然被打11支安打,但他只掉1分,無奈有人表現比他更好,勇士提和蘭(Julio Teheran)一樣完投沒有失分,勇士終場靠一發陽春砲擊敗費城人,提和蘭拿到完投勝。

▲提和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歲的提和蘭一登板就連續4局讓對手三上三下,雖然被霍華德(Ryan Howard)敲出內野安打,但他隨後又連續解決11位打者,4次三振不算多,不過提和蘭也只被打3支安打,用球115球有75球為好球,防禦率降到1.9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溫度降到華氏47度(約攝氏8度)上下,但提和蘭不因此受影響,技壓賽揚左投也心如止水,「我不在意我擊敗的投手是誰。」

▲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李花了128球(85球好球),僅在7局上連飆3K讓對手三上三下,其他局數都讓勇士打者上壘,此戰他有13K,唯一失分出現在4局上,他被勇士補手蓋提斯(Evan Gattis)轟出陽春砲,生涯首度繳出4支4的蓋提斯表示,「我只是試著把球打出去。」

自2011年開始,李已經累計9場比賽飆出至少12K,是大聯盟目前最多的球員,超過老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水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及白襪薩爾(Chris Sale)。

李運氣不佳,1900年開始至今,大聯盟僅有2位投手在飆出13K、失分少於1的情況下擁有2敗,其中一位正是李,另一位為前白襪投手瓦爾許(Ed Walsh)。

「2位投手的表現都讓人難以置信,李很出色,那支全壘打剛好過了全壘打牆;提和蘭超棒,主宰力超群。」勇士教頭岡薩雷斯(Fredi Gonzalez)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提和蘭Julio TeheranCliff Le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