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鐵軌旁自拍 被火車駕駛「無影腳」踹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男子在鐵軌旁邊,想與飛速駛來的火車「自拍」,但疑似是列車駕駛擔心他的安危,使出「無影腳」踹中他頭部,直接把他踹離火車。

這名男子叫傑瑞德‧麥可(Jared Michael),根據他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他戴著耳機,一臉嚴肅地盯著照相機,準備與飛速駛來的火車自拍。

麥可認為自己保持了「安全距離」,但列車駕駛似乎不這麼想。影片顯示,列車從他身邊呼嘯而過,忽然一隻大靴子伸了出來,直接踹中他頭部及頸部。

「哇!有個人踢了我頭一腳!我覺得我肯定把定這一幕錄下來了!」麥可被踹中瞬間大喊。

麥可將影片取名為「我搞砸了」,吸引不少網友點閱,但由於時間、地點都未標明,因此也有人懷疑事件真實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