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將丹尼爾斯冷箭犀利 火箭季後賽多一砲手

點評:希望丹尼爾斯保持下去,火箭會需要這樣的砲手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17日的例行賽關門戰中,碰上年輕的紐奧良鵜鶘,在球隊三大主將皆休兵的情況下,火箭季末從發展聯盟召來的小將丹尼爾斯(Troy Daniels)不但頂上先發位置,外線砲火更是火力全開,全場猛轟6顆三分球,拿下個人NBA生涯新高的22分。

在去年參加NBA選秀未中選後,丹尼爾斯投身職業籃球的第一年過得並不順遂,他一度與山貓和火箭簽下合約,但最終都在一場未打的情況下遭到釋出,直到今年2月份才與火箭再續前緣,3月6日才順利完成登上NBA賽場的夢想,隨後又被下放到發展聯盟。

不過就在火箭確定闖進季後賽後,丹尼爾斯不但得到重返NBA亮相的機會,還在與金塊之戰中把握住第四節的上場機會,猛飆4顆三分球,讓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小將丹尼爾斯把握主力休兵機會,猛砍生涯最佳2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接著13日與鵜鶘的比賽,丹尼爾斯還在第四節火箭採取「1大4小」陣容時被教練留在場上,並且持續有三分球進球紀錄,而17日的消化賽程,丹尼爾斯更被「升級」到先發五人,全場猛砍全隊最高的22分,其中包括6顆三分球,另外還有5助攻的演出。

丹尼爾斯的竄出,對於即將迎接季後賽的火箭來說將是一大利多,火箭本季在後場替補戰力上,除了林書豪有較穩定的供輸外,老將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雖然防守有一套,但進攻卻沒有上個球季來得穩定,而小將卡南(Isaiah Canaan)的穩定度也稍嫌不足。

如丹尼爾斯有辦法維持住季末的火燙手感,將讓火箭在季後賽多一門三分砲火,並且能為林書豪和哈登(James Harden)清出更多的切入突破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丹尼爾斯火箭NBA發展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