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透露2中國人在「歲月號」上 使館核實是否登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歲月號」(SEWOL)16日沉沒,船上究竟有多少人,從事發最初到現在,數字一直變動。而大陸媒體17日引述中國駐南韓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武藝指出,家屬透露船上有2名大陸公民,使館已確認兩人身份,正與韓方進一步確認兩人是否登船。

認證為「新華社國際新聞即時播報」的微博「新國際」,17日上午8點半發布消息稱,沉沒客輪上可能有兩名中國人;據一位在現場等待的中國籍家屬告訴記者,她的妹妹和妹夫在船上,至今下落不明。

10點53分,「新國際」發出快訊指出,中國駐南韓使館領事部副主任武藝表示,一名韓姓和一名李姓的乘客確認是中國公民,但南韓海警並未查到兩人的購票資訊,使館正請韓方進一步核實。「此前,兩人的家屬稱,兩人帶了一輛汽車乘沉沒客輪前往濟州島,購票時並未登記資訊。」

幾分鐘後,「新國際」再引述《新華網》報導稱,武藝說,家屬透露一男一女兩名中國公民在失事韓國客輪上,使館已確認兩人中國公民身份,正與韓方進一步確認兩人是否登船

南韓當地時間16日上午,載有475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近海觸礁沉船。截至目前,有179人獲救、9人死亡,287人失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