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蔡保連」蔡正元籲黨員轉支持連勝文

▲蔡正元宣讀親筆草擬聲明,呼籲黨員轉支持連勝文。(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戰情緊繃,各陣營都在積極爭取19日的黨員投票支持,國民黨立委蔡正元17日出面宣讀聲明,因為前一階段的民調支持度較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民調結果相近,還出現「柯文哲假象」,籲國民黨員將原擬支持自己的票,轉投給連勝文。

蔡正元表示,根據旁聽推估的民調結果,連勝文38.7%、丁守中38.3%、蔡正元17.2%、 鍾小平 5.8%,自己確定無緣獲得國民黨提名,卻發現「柯文哲假象」,這次民調訪談中,四題對比式民調中的三題,都支持柯文哲,卻在柯文哲、丁守中對比時,轉而支持丁守中,而其口音又是民進黨基層支持者的腔調。

蔡正元指出,民進黨支持者直覺式的操弄國民黨初選民調,儘管連勝文和丁守中的民調在伯仲之間,但丁守中的民調明顯有「柯文哲假象」的灌水現象,因此呼籲台北市的國民黨員,19日黨員投票應全部投給連勝文,以反制民進黨支持者,消除「柯文哲假象」。

蔡正元認為,兩黨競爭年輕化的時刻已經到來,國民黨此時此刻,更要積極佈署世代交替,交棒給年輕世代,錯此時刻,國民黨前途堪憂;更何況馬英九參選台北市長時才47歲,陳水扁也才43歲 ,請黨員同志19日全力投票支持45歲年輕又有財經專業的連勝文,放棄60歲還比柯文哲大5歲保守不會建設的丁守中,讓國民黨有機會迎向新世代。

對於蔡正元「棄蔡保連」的行為,丁守中(上圖/記者賴映秀攝)再批蔡「打假球」,邊喊團結邊抹黑對手,且如果民進黨要操弄民調,會選擇弱點較多的連勝文,未來選戰才好打,反而不會選擇自己;連勝文陣營都是父執輩的顧問,自己的團隊都是年輕一輩的中生代,國民黨要面對的不是世代交替,而是權貴交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