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9局飆12K 庫耶托收下生涯第3次完封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開季連續3場優質先發,紅人強投庫耶托(Johnny Cueto)一勝難求,17日再登板,他徹底封鎖海盜,庫耶托完投完封,還飆出生涯新高的12次三振,在他強勢助陣下,紅人以4比0取勝,本季首勝入袋。

▲紅人強投庫耶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耶托此戰只被打3支安打,2支內野安打,1支二壘長打,沒有保送紀錄,壓制力相當強,連同5局上最後1個出局數,庫耶托連續解決13位打者,這9局他只用107球,其中71球為好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耶托賽後表示,「整場比賽,我感覺我真的很不錯,也很有信心,比賽結束後,我也對我投得每顆球很有信心。」

這場是庫耶托生涯第3場完封勝,也是自2011年8月1日以來的第一次。庫耶托的防禦率從2.14降到1.50,過去30局,庫耶托累計35次三振,總教練普萊斯(Ryan Price)表示,「歡迎回來,Johnny Cueto,他前3場表現都很好,他今天也很有宰制力,能贏得我們本季第一場系列賽,感覺很棒。」

庫耶托投完8局,紅人牛棚還是靜悄悄,普萊斯表示,「他是我們的Ace,他是我們最強的球手,我們有很強的牛棚,但這是屬於他的比賽。」

庫耶托此戰飆出12次三振,其中有8次是打者站著被三振,海盜不少打者對這次主審瓦爾卡特(Quinn Wolcott)判定有些意見,瓦爾卡特才剛從小聯盟被拉上大聯盟。

庫耶托此戰也算是報一箭之仇,紅人與海盜去年爭搶外卡席位,與庫耶托對壘的投手也是此戰的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當時庫耶托投不滿4局就丟4分,紅人最後也已2比6輸球被淘汰;此戰李瑞安諾繳出7局失3分,飆出7K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人庫耶托Johnny Cuet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