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強壓小熊 教頭吉拉迪滿意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17日登板,面對小熊繳出相當優質的成績單,主投8局無失分,還有10次三振,是目前他在大聯盟表現最佳的一戰,洋基最後以3比0勝出,田中將大也拿到大聯盟第2勝。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成為洋基自2005年7月27日「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之後,第一位能在單場繳出8局無失分,飆出至少10K,只被打2支或少於2支安打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很會K,目前先發3場已累計28次三振(8+10+10),他也成為大聯盟自1900年以來,第3多的菜鳥投手,距離「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有4K,田中將大表示,「(三振)只是另一種抓出局數的方式,對我來說這沒什麼特別的,但我很高興我能抓那麼多出局數。」

「跟前2場比賽相比,我心情又更平靜了。」田中將大表示,「我很滿意我今天在場上的表現,我可以掌控自己的狀況,清楚掌控我的握球,還有我投球的方式。」

田中將大的絕招指叉球,此戰依舊表現犀利,小熊打者多拿他沒轍,甚至有外媒形容,面對他的指叉球,小熊打者似乎變得不太會打球,田中將大此戰被打的2支安打都是短打,小熊總教練蘭迪利亞(Rick Renteria)讚譽有加,「他投得很好,他的指叉球下沉相當出色,他可以把球投高,改變你看球的方式,他也可以有效投到好球帶左右兩邊。」

田中將大的表現讓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相當滿意,「到目前為止他投得很不錯,我們最開心的是他能在比賽中作調整,對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事,他讓你可以繼續在球賽跟對手拚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指叉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