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指叉球讓對手沒轍 田中將大8局10K奪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田中將大原本預計16日登板,結果比賽遇雨延賽,洋基和小熊17日打雙重戰,田中將大表現仍舊相當亮眼,主投8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無失分,還飆出10次三振,在他的好投幫助下,洋基以3比0拿下完封勝。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招牌指叉球,讓小熊打者毫無招架之力,有外媒表示,面對田中將大,小熊打者看上去好像變得不太會打球。小熊總教練蘭提利亞(Rick Renteria)賽後表示,「他的指叉球不是你能掌握的,我們打者回來休息室時,他們都說,『我的天啊,它看起來好像快速球,最後下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將大被打的2支安打都是短打,分別在2局上、7局上出現,第1局有1次保送;3到6局,還有第8局都讓小熊打者三上三下。

田中將大主投8局飆出10K,用球107球,其中76球為好球,防禦率從3.21降到2.05。

田中將大目前在大聯盟先發3戰,2勝0敗,持續保持不敗,這3場比賽,田中將大面對藍鳥、金鶯及小熊,分別飆出8次、10次及10次三振,前3戰累計28K,讓他成為洋基隊史最多的菜鳥球員,也是大聯盟自1900年之後,三振數第3多的投手,前有1971年的理查德(J.R. Richard)及2010年的「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前後分別有29K及32K。

田中將大下一場比賽如果也能繳出至少8K,就能與「天才小史」齊名,成為過去114年,第2位菜鳥連4場都飆至少8K的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指叉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