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到底是貓還是狗啊?」 柴犬愛學貓登高睡椅背

柴犬貓

▲這隻柴犬喜歡像貓一樣爬高高得窩在沙發椅背上休息。(圖/pucca0817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狗狗都比較懼高,只有貓咪才喜歡居高臨下的展現牠們天生的霸氣,但是這隻柴犬偏偏跟一般狗狗不一樣,牠喜歡像貓咪一樣窩在高高的椅背上,還擺出非常「妖嬌」的pose休息,讓主人懷疑「該不會養到貓了吧?」

雲友pucca0817投稿《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享自家可愛柴犬平時喜歡窩在椅背上的「嬌態」,優雅的像隻貓一樣掛在沙發上,平常還喜歡捲著小綿被睡覺,完全不像頭大辣辣的狗,很想問牠到底是貓還是狗啊?

柴犬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對白:有事嗎?(編:......我是沒事啦,但你很有事!(摸下巴))

柴犬貓

▲喜歡的小被子也要一起捲上椅背。

柴犬貓

▲平常也喜歡捲著被子一起睡。

柴犬貓

▲設計對白:不要吵我!

>>>看更多「柴犬貓」圖片

關鍵字: 柴犬椅背搞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