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戰》結樑子… 陶喆和孫楠《最美和聲》又對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陶喆去年參加大陸節目《全能星戰》,歌手孫楠製作人金武林多次針對他、張韶涵和吳克羣等台灣歌手,引起網友不滿,甚至發起了「孫楠和金武林滾出娛樂圈」的活動。近來陶喆接下《最美和聲》導師工作,將和孫楠再次同台,兩人將爭搶學員,互動成為一大看點。

▲陶喆接下《最美和聲》導師工作。(圖/種子提供)

儘管新仇加舊恨,但陶喆表示,「在音樂上會有不同的觀點很正常,但這些不會影響大家的關係,孫楠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歌手,在《最美和聲》中能夠與他再次合作很開心。」此次陶喆與孫楠同台擔任導師,不飆技只搶學員,兩人在節目上相聊,互動之間可謂是一笑泯恩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最美和聲》曾多次邀約陶喆加盟,但陶喆因為將在今年開啟電影拍攝的計畫,先前都婉拒邀約。前陣子陶喆遠赴美國為即將開拍的電影做準備,《最美和聲》總導演韓紅親自遊說力邀他出任導師,一向講義氣的陶喆二話不說隨即終止在美國的行程,趕回北京進行節目錄製。陶喆表示:「韓紅是多年的好朋友,這次好友開口親自邀請,我是一定情義相挺,停止電影籌備工作事小,朋友的情義很重要。」

▲陶喆(右四)和孫楠(左四)繼《全能星戰》後再次成為對手。(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