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維持」110公斤 林育羣:我沒很胖,且吃得健康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小胖」林育羣和師弟劉偉德16日一同現身做公益,發送甜甜圈給弱勢貧童。他表示:「在都市長大,我很難想像居然有三餐吃不飽的孩子。」而他的體重再次成為話題,林育羣稱自己體重「維持」在110公斤,「我不覺得現在很胖啊!」他認為雖然看起來愛吃了點,但其實為保養歌喉,自己相當注重飲食,吃得很健康。

▲林育羣(右)與師弟劉偉德(左)一起做愛心。(圖/紅心字會提供)

林育羣說:「我不吃炸的、冰的,食物都只會簡單的煎過,而且家裡有個很注重我飲食的媽媽,會提醒我多吃青菜。其實我吃的很健康,體脂肪也沒有大家想像的多。」他回想人生最「巔峰」,是考生時期每天在補習班吃零食,體重曾一度飆到接近14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小胖不諱言自己較容易流汗,還大方透露「有時候宣傳服腋下會開洞」。他搞笑稱自己是「冬季限定歌手」,因為夏天太熱,只想躲在室內。不過這回宣傳期從夏天展開,他也視為是一項新挑戰。

▲林育羣稱自己「體重維持在110公斤」。(圖/紅心字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