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李維維上演「濕身秀」 總經理周詠軒樂看傻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維維日前在戲中被「帥氣總經理」周詠軒看上,聽到遭網友稱腹黑直喊冤。而當兩人對戲時,李維維自創的傻氣表情相當到位,頻頻讓周詠軒笑場,而她也再度濕身,笑稱自己被水噴「也太有緣了吧」。


▲李維維上演「濕身秀」,總經理周詠軒樂看傻妹。(圖/三立)

李維維日前與周詠軒拍攝一場在公園聊天劇情,不慎採到噴水池的出水孔,結果被水柱噴成落湯雞;而這回又再次被噴濕,她說:「怎麼跟水這麼有緣啦!早上8點就被全身淋濕。」周詠軒這次對上傻氣的李維維,沒事就愛捉狹靠她,有時看到李維維自創的無辜表情,讓周詠軒都忍不住要笑場,他說:「李維維演少根筋的女人好到位。」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播出後收視反應好,被網友形容是一齣沒心機、沒有陷害,只有三個女人純純的戀愛的感人劇集。劇中唐禹哲與小薰小白兔與上肉食女戀愛方式逗趣,唐禹哲這次突破以往演出受到好評,而最讓人急死的卻是李維維與Darren這一對,明明像戀愛男女卻沒人敢搶先告白,現在又殺出帥氣總經理周詠軒對李維維產生好感,周詠軒笑說:「明明是幽默有魅力的角色,卻被支持Darren的粉絲說成腹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