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療癒!阿喜、邵庭少女心爆發 共享狗狗夢幻下午茶

▲阿喜、邵庭和寵物一起吃下午茶。

記者黃子瑋/宜蘭報導

女神阿喜、邵庭2人合體主持中天新節目《寵物小確幸》,16日率領10隻小狗到宜蘭拍攝開場影片。繼上回拍攝定裝照時,40隻寵物亂跑亂鑽的混亂場面,這回狗狗們看到滿桌美味的下午茶點心,更是興奮不已,而特地為寵物準備的下午茶,人也可食用,2人吃了以後,發現沒什麼味道,直說:「還是吃人的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邵庭特地赴宜蘭拍攝《寵物小確幸》開場。

家中分別飼養貓、狗的阿喜與邵庭,一聽到要主持寵物節目超興奮,還有機會到宜蘭和寵物喝「假掰下午茶」一圓自己的貴婦夢。不過豈料,節目以狗為尊,阿喜與邵庭根本僕人來著,為了怕狗狗太累,有專人幫牠們送冰塊、喝水,2位女神只能在大太陽下等著一組接著一組拍攝,狗狗輪番休息,而她們簡直快中暑。阿喜忍不住直呼:「狗狗最大!」

因此搞怪的阿喜只好苦中作樂,原本前一晚開心的PO上友人的法鬥犬MUMU合照,興奮地說:「明天要一起出外景了!」之後又故意和另一隻法鬥犬拍照,故意說:「趁MUMU去休息,遇到白馬王子浩克,人生嘛。」讓粉絲看了不禁莞爾一笑。

▲阿喜撇MUMU跟另一隻法鬥犬浩克拍照。(圖/翻攝臉書)

而這回被挑選拍攝《寵物小確幸》的10隻狗狗,其中有隻黃金獵犬Golden,先前曾同時罹患三種癌症,身上還有一塊方形的無毛處,被眼尖的阿喜發現,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因為治療癌症留下來的痕跡,讓阿喜聽了超心疼。

關鍵字: 阿喜邵庭宅男女神寵物狗狗寵物小確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