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電池居然爆炸!

圖.文/app01



小米一向都是走「物美價廉」的路線,也吸引到不少死忠「米粉」。但是14日有一名香港靚女在新浪微博上PO出「小米行動電源」電池爆炸的照片!看起來怵目驚心。


據了解,這名香港的消費者在微博上屬名「G兩本聖經Y」,她在微博上表示,她的「小米行動電源」是在知名團購網上購買,並且登出交易紀錄,從交易紀錄上看到,團購網上賣的價錢,居然還比小米官網的原價還貴!消費者原本想說終於買到了,但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

她的「團購」電池爆炸了。

連她的電腦都受到波及。

爆炸事件發生之後,小米也馬上派出人員到現場了解,結果發現港女在團購網利用兩倍價錢購買的小米行動電源,居然不是正品!也就是說,港女花了高價買到假貨。

上圖的左邊是正統小米行動電源,右邊是爆炸的山寨電源。其實如果只拿單品,根本看不出差異,外表對比下來才會發現字體部份有些許不同,這樣微小的差異,一般人真的很難察覺。小米也在官方論壇教大家怎麼辨識真偽,希望大家不要再買到假貨,以免造成危險。

有鑑於香港靚女的慘痛經驗,提醒消費者們,如果你也想入手一個小米行動電源,記得要在小米官方的通路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成人版的白雪公主童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