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混血女模「安田レイ」勇闖歌壇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聲火熱,感覺夏日也提早到來~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 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在日本樂壇或演藝圈,混血男、女藝人及歌手向來都擁有深邃的臉孔,也容易成為許多媒體和迷哥迷姐注目與追星的焦點。

就在昨天(4/15)度過21歲生日的「安田レイ」(YASUDA REI)正是一位日美混血的時尚模特兒與歌手,1993年生,自小受到母親在聽的「宇多田ヒカル」而受到她的音樂衝擊,也立志盼能成為像宇多田一樣的歌手。

 

 

去年7月正式出道,至今已經推出了兩張單曲,單曲「Brand New Day」則將搭配由她本人與性感女星香里奈主演的服裝廣告主題曲而頗受好評。

 

 

6月推出的第三張單曲「パスコード4854」將搭配日本電視台的招牌卡通「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系列的片尾曲。

在這懶洋洋的春天季節時,安田レイ火熱的歌聲,隨著音樂與廣告影片一併送上,也許能讓你氣氛為之一轉,帶來很不一樣的好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