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轉變為高級Loft風住宅

圖、文/生活童話

位於西班牙塔拉薩(Terrassa),由egue y seta設計,以商業空間改建的Loft風格住宅,藉由開放性的大空間與大量自然採光,營造重點呈現的通透與流動感。通透的Loft風格,隱私被重新定義,極少化的隔間被明亮開放且簡單的空間劃分所取代,更適宜塑造自有的風格與格局。
002
入口處的大片玻璃落地窗以垂直的百頁窗與植栽遮蔽,提供外部對內的隱蔽性之外,流瀉而入的自然光仍然足以照亮整片室內。並以淺色木地板與灰色調搭配綠色植物,塑造充滿活力、清爽且自然的入口空間。
003
004
客廳與飯廳毫無分隔,完全體現Loft風格將隔間極少化的精隨,空間與空間的轉換毫無障礙,也提供了更多日後變化的可能性。
006
009
拋光水泥地板、不鏽鋼櫥櫃家電面板,粗糙的天花板以及帶有質樸堅毅的紅磚,與工業風的吊燈一同將廚房的呈現帶至更為剛硬俐落的藝術調性,也呈現精心搭配的都會風格。
010
012
通過中央植栽盆景,引入後方的浴廁與臥室空間,木地板與植栽再度與廚房剛硬粗獷的風格切割,以風格劃分出虛擬的空間區分。
014
015
僅有的牆面隔間保護盥洗與起居時的個人隱私,鏡面、玻璃、綠木,將空間感與通透性延續至後方空間。
016
放置大量植栽的衛浴空間如同整個建築的綠寶石,綠色與自然的色調如同一個舒緩心靈的避風港。
018
主臥的床後以鞋櫃隔出專有的更衣室。深色極簡的設計更能襯托精心穿搭的衣著飾物。
019
脫離粗獷的水泥與紅磚,主臥以橡木地板搭配白牆,營造更為舒適放鬆的休憩所。
022
Loft風格因為突破結構與隔間的限制,有相當的靈活性可以創造出自己夢想中的空間及生活,藉由開放的空間感、粗獷的水泥、紅磚營造質樸的藝術氣息,也能巧妙融入木造空間兼具溫柔優雅風貌,配上精心挑選的家具與藝術品,畫龍點睛的功用便表現出令人激賞的居家呈現。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比利時時尚壁貼: 復古城市
設計師發揮獨特創意以小鹿造型構成傘架
簡單的搭配,居家中任何的小空間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