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阿緯爆曾被圈內人劈腿 威廉嘆:藝人戀愛難

▲LOLLIPOP@F睽違兩年推出新EP《那麼厲害》。(圖/種子)

記者林孝庭/專訪

LOLLIPOP@F加入新東家成為曾志偉旗下藝人,事業重新回到軌道,但感情仍然交白卷,阿緯第一反應就說:「感情這種事只能順其自然,阿彌陀佛。」訪問過程中卻不禁想起曾被圈內女友劈腿的往事。威廉則不畏言很希望有個家庭,但藝人身分使得他們的一舉一動備受注目,坦言特別難交到真心的朋友,而小煜甚至因為這樣的工作讓他的感情被女方父母反對。

戀愛要低調!威廉在家牽女友的手6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剛出道有過一段交往6年的對象,礙於公眾人物的身分加上Andy哥管得嚴,想要牽手逛街也只能在家逛客廳,互動一直很甜蜜,卻仍過不了七年之癢,後期經常和女友吵架。他自知還要在事業上努力,只能選擇分手,「我不想浪費她的青春。」

▲威廉曾有一個從高中交往到出道的女友,約會總是不能光明正大,牽手只能在家牽。(圖/翻攝自YouTube)

即使忙於衝刺事業,威廉仍坦言有欣賞的對象,「其實我是蠻嚮往家庭的,因為當時還沒小一,父母離婚,覺得家裡不溫暖,但我是希望有家庭的人,以前打算27歲結婚,真的開始工作之後,就會發現『27歲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現在希望最晚能在32歲結婚,等戲劇和主持工作再穩定一點,就把感情定下來。」但他認為結婚前一定要先同居,否則不知道能否一起走進婚姻。

阿緯被甜美女藝人劈腿:真的沒想到

相較於威廉,阿緯則有段慘痛的戀愛經驗,「她會彈琴、作詞,是創作藝人」,同是圈內人似乎能比較體諒對方的工作,卻意外得知對方在他出國期間劈腿,「我一直聽到其他人講她的事情,後來發現過對方手機有別人,像是獨處時會見到女方手機螢幕發亮,結果出現曖昧簡訊,後來聽到的傳言越來越多。我那時候在國外工作,透過朋友得知她跟A在一起,A卻來說對方其實真正的對象是某小開……。」

▲阿緯和圈內人交往,卻在出國工作時得知對方有其他曖昧對象。(圖/翻攝自YouTube)

阿緯透露最後談分手時,依然把早已準備好生日禮物交給女方,但也把話說開,「我告訴她『畢竟妳是女生,風評不好對妳也有影響。』但我真的沒想到……沒想到她會這樣。」認識圈外人卻會遇到距離感的問題,他說:「當人家認識你的時候是認識『劉俊緯』還是『棒棒堂阿緯』?出去認識女生的時候可能打扮很輕鬆,等到對方開口就說『我看過你的節目,我覺得你超好笑,你是不是認識那個誰誰誰』?但我只想交朋友,不想談工作的事,但對方是不是只因為你的身分而想認識你?」

是想認識你的人?還是「棒棒堂」?

小煜認同阿緯的說法,當發現對方有在電視上注意到自己,就容易有警戒心。威廉忍不住對阿緯開玩笑說:「如果對方問『你是誰啊?』你會說什麼?」阿緯笑說:「你不認識我阿緯!!」談笑之餘,3人被反問「裝不認識比較容易吸引你們的目光?」則異口同聲說:「不用!不用!只要別太誇張就好,否則會覺得對方是喜歡你是藝人的身分。」

擁有名氣後,小煜卻因此在感情路上受阻。他曾經認識一個女生,為了想要認真交往下去而帶女友見父母,「有一天,我問對方說:『我可以請你爸媽吃飯嗎?』她就說媽媽沒有空,後來才發現對方的母親不喜歡我的工作,認為我無法給女生穩定的生活或名分。」無奈結束3個月的短命戀。

▲小煜因為藝人身分一度談感情受阻。(圖/翻攝自YouTube)

「做我們這行要談戀愛真的比較難!」威廉認為和女友牽手逛街會受到一定的關注度,久而久之,交往就變成不只有兩個人的事。現在LOLLIPOP@F等了2年推出新EP《那麼厲害》,除了敖犬正在深圳拍戲並未受訪,三人也各自在不同的領域闖蕩;阿緯之前拍電影《激戰》,而威廉手上有主持工作,小煜也接拍偶像劇,希望2015年能順利舉辦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