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我還沒死!」 韓家屬收到沉沒客輪求救訊息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載有462人的客輪「歲月號」(SEWOL,6825噸級)16日上午沉沒,目前已知至少造成5人罹難、282人失蹤、174人獲救,但目前資訊混亂,尚無法得知正確傷亡人數。不過稍早卻有韓媒爆出,有家屬收到失蹤學生用社群軟體傳來的求救訊息,寫道:「現在什麼都看不到,但我還沒死,船裡面還有生還者!」

▼歲月號疑似觸礁沉沒,該處海流複雜晚間暫停搜救。(圖/翻攝《韓聯社》)

據南韓《Donga News》媒體報導,16日晚間10時許,驚傳有失蹤者家屬收到行蹤成謎的女學生傳來的Kakao Talk(南韓聊天APP)的訊息表示:「我還活著!」為心急如焚的家屬打了一針強心劑,但由於這是由失蹤女學生的妹妹轉發給家人的訊息,是否屬實仍需再作確認,家屬則強烈要求警方加速搜救行動。

此外,在收到失蹤女學生求救訊息後10分多鐘,更有家屬發現失蹤學生竟更新Kakao Story(南韓即時動態APP),內容寫道:「電話打不出去,簡訊也發不出去,現在在船中還有生還者,雖然什麼都看不到,但有幾名男生,還聽到幾個女生在哭,我們還沒死,拜託快告訴大家來救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