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工作滿檔 林依晨忙到沒時間寫功課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演員林依晨今(16日)為設計師品牌alice+olivia新店站台,活動現場以一襲水藍色低胸蕾絲禮服俏麗現身,展現品牌年輕甜美風格,同時推薦起夏日穿搭必備單品,並透露在英國只要課餘時間有空就會上街買東西,屆時可能要分批運送回台,眼看返台工作行程即將進入尾聲,林依晨承認目前還有功課沒完成,得要趕緊來補進度。


▲以水藍色蕾絲禮服搭配彎彎的俏皮馬尾,林依晨就像從童話裡走出的公主。(圖/品牌提供)
 

以水藍色蕾絲禮服搭配彎彎的俏皮馬尾,林依晨就像從童話裡走出的公主,呼應該品牌擁有的女性甜美風格,她覺得有不少時尚又好搭的單品值得入手,在英國念書這段時間,她發現英國實在太好買,課餘時間就會上街買東西,到時回來擔心要請親友幫忙先運一些回台灣,不然會超載。


▲由模特兒演繹設計師品牌alice+olivia新裝。(圖/品牌提供)
 

另外已經買衣服買出心得的她,也推薦夏日應該入手單品,像是亮色短褲、針織衫、帽子以及白襯衫,並且建議和她一樣個子不高的女生,可以穿高腰線拉長比例的洋裝,也可搭配耳環或項鍊,讓別人視覺焦點停在上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