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博斯續跟有線協商 球團反應都聽到了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轉播在16日有進展,華視將轉播周日的比賽,但有線公司系統還是無建樹,博斯總經理黃敬庭表示,會持續再跟有線電視系統商溝通。

▲CPBL TV賽後重播畫面。(圖/擷自CPBL TV)

博斯在拿下轉播權時曾跟中職表達,4月初在有線電視上架,但這個目標可能已破局,不過16日跟華視達成每周日轉播一場的協議,讓博斯打了一劑強心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敬庭表示,博斯仍會朝在有線電視上架努力,會繼續跟有線電視業者談,希望能多多露出,也讓球迷更能看見球賽。

對於球團的反應與批評,黃敬庭都聽到了,他表示,希望讓大家看見博斯也很努力在做事,一起為中職打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博斯電視轉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