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跳上「老公」背 金希澈毒舌:好重!妳這隻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女神」Dream Girls郭雪芙赴南韓參加《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拍攝,與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扮演假想夫妻。兩人日前到遊樂園拍攝外景,15日不約而同上傳了影片和照片。郭雪芙在影片中跳上金希澈的背,向「老公」討愛的背背,卻被以毒舌出名的希澈吐槽:「很重啊!啊!呀!你這隻豬啊!好重啊!」郭雪芙則撒嬌回道:「才不會呢!」

▲郭雪芙撒嬌要金希澈「背我」。(圖/翻攝自郭雪芙Instagram)

郭雪芙和金希澈都在Instagram放上了「夫妻」到遊樂園的影像,男方先是上傳了兩人戴兔子耳朵的自拍照,並稱呼郭雪芙為「妻子」寫道:「跟妻子一起來玩。」隨後郭雪芙也金希澈背她的甜蜜影片放閃,其中兩人搞笑鬥嘴,讓粉絲看得笑呵呵,直說:「雖然語言不通,但真的很喜歡這一對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希澈上傳和郭雪芙戴兔子耳朵的萌照。(圖/翻攝自金希澈Instagram)

▲郭雪芙撒嬌要金希澈「背我」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