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A 數位生活體驗館開幕!首賣最新無線科技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在台經銷商 STUDIO A 今天(4/16)宣布於士林門市成立「SMART A 數位生活體驗館」,獨家首賣鴻海InFocusLED 液晶顯示器白色限量款、飛利浦 Hue 智慧燈泡、Philips 無線環繞劇院喇叭、紅外線鍵盤、運動智能追蹤器、紅外線遙控集成器等最新科技產品,還找來藝人范逸臣在士林戰區尬人氣。

▲▼STUDIO A 今天(4/16)在台北士林打造體驗館,店內除了銷售 iPhone 、iPad、Mac 與相關周邊外,更獨賣多項智慧商品,未來將陸續於中、南部展店。(圖/記者洪聖壹攝)

STUDIO A 今天宣布打造不一樣的蘋果商品銷售門市,因此選在對年輕族群最多的士林商圈設立第一間「SMART A 數位生活體驗館」。館內除了同樣銷售蘋果公司旗下最新的 iPhone 、iPad 與周邊外,更引進各式智慧商品,共打造影音視聽、健康監測和生活娛樂三大體驗區,所有配備皆可透過 iPhone、iPad 等 Apple 裝置串聯,只要一根手指,就可進行遠端遙控,還可以進行各種健康檢查,而現場所有設備也都同步開賣,著重以特色產品體驗為優先,刺激買氣。

▲ 鴻海 InFocusLED 液晶顯示器—白色限量款,採用群創面板,螢幕解析度 1080P,
內建 WiFi 無線網卡,具連網功能,機身厚度 1.8cm,邊框厚度 1.03cm,40 吋售價新台幣 12,888 元、50 吋售價 20,999 元(含運費、免基本安裝費)。搭配 Apple TV (售價新台幣 3,690 元)可觀看來自 iTunes 與 HD 電影,也能透過 AirPlay,在電視上播放 iOS 裝置上的影片、音樂和照片等。至於電視右側的 Stelle Audio Couture 藍牙喇叭為首次走上紐約時裝周舞臺的藍牙音響,內建鋰電池能連續播放最高 15 小時音樂,具手機充電功能,支援 2.0 無線藍牙技術,可連接 15 公尺內配備藍牙的智慧型裝置,售價 1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Philips 無線環繞劇院喇叭 HTL9100 (完整版為上圖電視前方的模樣)可將喇叭從 Soundbar 主裝置上拆解(如圖),放於任意位置,享受完整 5.1 虛擬環繞音效體驗,並可連接藍牙裝置播放喜愛音樂,還配備智慧型自動方向感應器,無論放置水平或直立位置,都能將音訊品質最佳化,售價為新台幣 29,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Philips hue 個人連網智慧照明,透過下載 hue APP 至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隨心所欲遙控家裡燈光,依照自己喜好搭配 1600 萬種色彩任意搭配照明,還支援Web 遠端控制,只要登入 meethue.com ,即便身處國外,也可針對居家照明進行控制,並具備鬧鐘、定時和定位功能,在早晨自然喚醒使用者、燈光閃爍提醒烤箱中蛋糕已經完成,並整合 IFTTT 的網路服務,初始系統組售價新台幣 7,399 元 (含 3 個 hue LED 燈泡、智慧橋接器),hue LED 燈泡售價 2,099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 ▼將Zepp運動智能追蹤器上的矽膠套環套在球棒上打擊,就可透過 APP 看到自己的揮棒路徑、擊球區域,記錄自己的揮棒速度、擊球時間、揮棒角度等詳細數據,售價 4,5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 BroadLink RM2 可透過紅外線,遙控家中的電視、音響、空調等,並使用手機 APP 操作界面,如上班出門時,將客廳電視機關閉、窗廉自動拉上;想看電影時,拿出手機按一下即開啓投影機等,只要家中 WiFi 不斷線、搭配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不管人在哪,都可以透過手機控制聯網的家電等設備,售價未定。(圖/記者洪聖壹攝)

▲ iCam HD遠端監控器配備 100 度廣角、1280×720 畫素鏡頭,內建紅外線感測器,可抓取五米內移動人體,採用256bit網路傳輸加密技術,保護語音和影像傳輸安全,下載「iCam HD」免費 APP 後,可透過 skype 對話視窗,進行 360 度水平或垂直遠端轉動視角,無死角監看影音畫面,支援 32GB microSD 記憶卡,插卡後即可進行遠端遙控錄影功能,售價 5,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 去年我們介紹過的 Virtual keyboard 鐳射投影虛擬鍵盤也在這次的上市名單當中,建議售價 3990 元。 可透過藍牙與智慧型裝置連接,利用紅外線技術,把電腦鍵盤投射在平面上,當使用者手指壓下按鍵時,就會阻斷紅外線,再透過中間的感應器,推算出使用者按下哪幾個按鍵,進行遠端遙控打字,售價 3,990 元,預計 4 月底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 iHealth血糖量測計,利用血糖檢測機下端的感應板和血液接觸,分析血液內含多少葡萄糖,透過藍牙將數據傳送到在智慧型裝置,以彩色圖表清晰記錄使用者的血糖指數、測量日期及趨勢圖,方便管理個人健康,售價2,280元,預計 6 月上市。其它像是 iHealth 體重體脂計可測量使用者體重、體脂率及體內水份等資料,通過藍牙將數據顯示於智慧型裝置上,售價3680元,預計 6 月上市。iHealth 無線臂式血壓計,透過將血壓計捲臂加壓帶套於手臂上進行血壓檢測,再透過藍牙傳送智慧型裝置上,即可以圖像化形式記錄個人心跳和血壓,售價 3280 元,預計 6 月上市。iHealth 無線腕式血壓計,透過將血壓計捲臂加壓帶套於手腕上進行血壓檢測,再透過藍牙傳送智慧型裝置上,即可圖像化形式記錄個人心跳和血壓,售價 2,680 元,預計 6 月上市。 iHealth 智慧型無線血氧量測計,透過在指尖上快速進行無創式血氧飽和度測試 (SpO2)、心率測試 (BPM) 及灌注指數測試 (PI),並將測試結果透過藍牙傳送到智慧型裝置上,售價 1,980 元,預計 6 月上市。 iHealth運動睡眠記錄器 戴在手上可記錄運動數據、步行距離、消耗卡路里數和睡眠深淺時間,還可調整喚醒時間,例如在淺眠時喚醒使用者等,掌握睡眠規律,調整作息時間,售價 1,980 元,預計 6 月上市。

「SMART A 數位生活體驗館」繼此次於士林門市率先開幕後,預計將擴大到北、中、南各大門市,即日起開放免費體驗,有興趣的消費者也可以先行預約,只要參觀體驗《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APP 遊戲並消費不限金額,就送市價 500 元迪士尼原廠限量美國隊長臂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