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藍鳥笑星回大聯盟即先發 川崎宗則立敲兩安建功

點評:川崎不錯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藍鳥隊「笑星」川崎宗則,日前因為伊斯圖瑞斯(Maicer Izturis)受傷的關係,重新被叫回大聯盟,16日進行第一場出賽就是先發,面對雙城隊5打數不僅擊出兩支安打,還在6局上揮出關鍵的二壘安打,讓原本0比2落後的藍鳥,最後反倒以9比3獲勝。

本季熱身賽川崎表現還不差,不過教練團在開幕25人名單上,仍選擇割愛,讓他開季先待在3A,沒想到發生和去年差不多的情形,開打沒幾天就被叫上來,只是受傷的球員從雷耶斯(Jose Reyes)換成伊斯圖瑞斯,他因為左膝側韌帶斷裂的關係進入傷兵名單,甚至有可能整季報銷。

▲川崎宗則回大聯盟,即刻敲安建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崎重回大聯盟之後,第一場比賽就是先發,他也用好表現回報教練的「厚愛」,5打數擊出兩支安打,尤其6局他一上來就擊出二壘安打,開啟藍鳥反攻氣勢,這半局藍鳥共拿下5分,原本0比2落後的局面,瞬間變成9比3。7局他再次上來,擊出此戰第二支安打,是支一壘安打。

能夠回大聯盟讓川崎為之振奮,尤其能開啟攻勢逆轉戰局更是開心,「轉換舞台後的第一場比賽還蠻緊張的,精神都很集中。逆轉的感覺很不錯,這都是靠大家的幫忙。」最後他還開玩笑說,「大聯盟球場都很漂亮,和小聯盟的完全不一樣。」

這場比賽雙城由右投休斯(Phil Hughes)先發,投5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4分,另送出7次三振吞下本季第一敗。藍鳥隊先發右投摩洛(Brandon Morrow)只投3.2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提前退場,勝投由接替的路普(Aaron Loup)拿下,他投1.1局無失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