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浪漫桐花開! 星巴克推出桐花季限量商品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春夏交替之際正是浪漫桐花盛開時節,統一星巴克明(17)日起推出桐花系列限量商品,以綠、橘、藍等色系搭配桐花於山間、天空飄舞花樣設計,包含馬克杯、隨身瓶等品項,價格介於230元到1,400元之間。另同步推出茶香冉冉濾器,提供消費者選擇。

統一星巴克從明(17)日起推出桐花季限量商品,包含馬克杯、隨身瓶等8種品項。

▲統一星巴克從明(17)日起推出桐花季限量商品,包含馬克杯、隨身瓶等8種品項。(圖/業者提供)

統一星巴克從4月17日(四)起規畫桐花系列限量商品,以綠、橘、藍等清新色系為主,搭配桐花飛舞的花樣設計,包含馬克杯、隨身瓶等8種品項,售價落在230元到1,400元之間,其中,杯款把手上採用桐花造型,加上凹雕工法及雙色、流釉等上色技術,讓消費者不用出門就可感受桐花之美。

 星巴克桐花季限量商品,以綠、橘、藍等色系為主,搭配桐花飛舞的花樣設計。 星巴克桐花季限量商品,以綠、橘、藍等色系為主,搭配桐花飛舞的花樣設計。

▲星巴克桐花季限量商品,以綠、橘、藍等色系為主,搭配桐花飛舞的花樣設計。(圖/業者提供)

統一星巴克表示,除了桐花系列商品外,同步祭出「茶香冉冉濾器」,以原片茶葉為設計概念,讓茶葉可在充足空間伸展葉片,每個售價4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