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急跳牆?波蘭小偷被捕喊腹痛 X光一照胃裡都是贓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到底怎麼吃的...

▲波蘭一名小偷在被警察追捕時,把贓物全吃下肚,卻引起嚴重腹痛,醫生緊急開刀後發現他吞了一堆東西在胃裡面。(圖/取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首都華沙一名竊賊逃離犯案現場後被警方逮捕,後來他向警察抱怨肚子痛得不得了,照X光後發現他肚子裡全都是東西,包括打火機、指甲剪、6支錶、筆及餐具等物品。原來竊賊怕被警方逮捕,情急之下選擇把贓物全部吃下肚,最後請醫生開刀取出才保住一命。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39歲的皮奧特羅斯基(Dariusz Piotrowski)潛入民宅偷東西後被警方逮捕,拘留在監獄時他抱怨肚子很痛,警方找醫生幫他照X光後,發現他肚子裡面有6支錶、筆、打火機、指甲剪及叉子湯匙等物品,經過醫生開刀後,他身體裡的贓物都被全數取出。

波蘭警方表示,當時他們在追皮奧特羅斯基時,曾經一度追丟了,後來在附近花園的灌木叢中找到他,推測皮奧特羅斯基應該就是在那時候想辦法把贓物全部吞下肚。皮奧特羅斯基事後表示,他這種可以東西吞下的能力,其實在他犯案的時候曾幫助他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