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白吟霜」陳德容聲援瓊瑤 仙氣完爆袁珊珊9條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瓊瑤昨日在微博怒指于正《宮鎖連城》(簡稱宮3)完全抄襲自己22年前的作品《梅花烙》,因主演該戲爆紅的「白吟霜」陳德容也跟著在微博表達對「伯樂」瓊瑤的支持,讓許多網友大讚陳德容仙氣完勝《宮3》女主角袁姍姍,「妳是我們心裡唯一的白吟霜。」►►►更多「唯一的白吟霜」陳德容脫俗美照

▲▼瓊瑤怒指于正《宮鎖連城》(下圖)抄襲《梅花烙》,女主角陳德容(上圖)聲援。(圖/翻攝大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瑤公開指責于正抄襲,于正事後透過微博回應「請相信這絕對只是一次巧合與誤傷,我們沒有要藉您任何作品來進行炒作,更不用說是冒犯。」打死不認抄襲的態度慘遭網友批評不要臉。

現在,昔日在《梅花烙》飾演白吟霜的陳德容也跳出來聲援瓊瑤,「作為和阿姨合作多年的一個演員,深知她的包容大氣,與人為善。這次的事件一定深深刺痛了這個善良的老人,才會發出這樣令人淚下的文字,希望更多的正義力量可以站到我們這邊:支持瓊瑤阿姨,支持原創。」

▼網友大讚陳德容是唯一的白吟霜。(圖/翻攝陳德容微博)

陳德容義氣力挺昔日恩師之舉,更獲網友大讚正版白吟霜無論氣質、美貌皆遠勝袁姍姍9條街,「你是我們心裡唯一的白吟霜,袁姍姍即便演改了名字的白吟霜也不好。抄襲就是抄襲。 」

瓊瑤控訴于正抄襲,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瓊瑤媳婦何琇瓊則透露目前仍等待廣電總局回應,「感謝大家支持與關注,讓知識產權能得以被重視,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