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全面買單黨改方案? 林俊憲:尊重新任黨主席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催化民進黨黨內改革步調,黨主席蘇貞昌16日在中常會提案,推動「黨改三階段推動計畫」,自即日起廣徵民間意見,不過,黨改內容的執行,恐怕已屆臨下屆黨主席,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表示:「一切尊重新任黨主席」。

16日中常會結束後,由發言人林俊憲對外說明黨改計畫,他表示,即日起至四月底,將向黨公職與友好社團、智庫廣徵建言,同時搭建網路平台蒐集民間意見,最遲五月底以前提出黨改方案。

不過,真正要落實改革,恐怕已跨到下一屆新任黨主席任期,林俊憲特別強調,會尊重新任黨主席,由新的中央黨部評估黨改方案推動可行性;其中,若涉及修改黨內規章者,再依黨內程序,提交中執會或交由七月全代會通過。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16日對外說明黨改三階段計畫。(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