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胸部up up? 雞排妹:「阿姨」都不正面回應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雞思之亂」口水戰不停!雞排妹在臉書以「作夢文」指有女星從小奶變D罩杯,讓網友懷疑是在指女星王思佳;之後持續以胸部話題開砲,澄清沒遲到,還說周刊的版面以自己為標題,某人被打臉應該很不甘心。

▲雞排妹酸某人為何胸部能持續Up Up。(圖/翻攝自網路)

雞排妹跟王思佳兩人的砲火雖然從未指名道姓,但從《光環之後》(陸譯:《光環之后》)對戲時,她在王思佳演戲時挖鼻孔,之後兩人便成死對頭;之後在《台北夜蒲團團轉》裡再度相遇,王思佳稱自己結識了不少姊妹淘,但名單之中獨缺雞排妹。對此雞排妹回應:「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在臉書澄清自己沒遲到。(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16日以「作夢文」揭發「阿姨」佔化妝室、爆料她遲到的事情,並提到「阿姨2010年上康熙是小奶代表,現在就變成大奶代表D罩杯,是什麼巫術!」引來網友瘋狂猜測「阿姨」指的就是王思佳。對此,王16日凌晨再度放話「喜歡做夢的人就常常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夢醒了不能面對現實就又躲回夢裡!夢裡囂張有何用!」最後還補槍:「不要再一語成『纖』了喔!

▲王思佳意有所指的PO文,再度引發雞排妹的砲火。(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16日下午在臉書繼續開砲:「阿姨都不正面回應怎麼發育胸部B→D ,真是不大方 。結果《壹週刊》版面照片是我 ,應該很不甘心,費盡心機給我版面 ,還被打臉 。」並再次強調沒有遲到,還說「阿姨」靠不實說法巴著她上新聞已經是第2次了,讓她感到相當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