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不悔年少輕狂 就算有時光機:我什麼都不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自2008年爆發不雅照風波後,暫退娛樂圈好一段時間,近來才積極復出,參加戲劇、電影的演出。而他近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如果有時光機的話,願意給過去的自己什麼忠告,他自信地表示,「我什麼都不改!」因為生命就是這樣,每天起來都能學到一些新東西。

陳冠希接受《南都娛樂周刊》專訪時,先是被問到過去經歷低潮時,有沒有因此流下男兒淚,坦言父親曾告誡自己「哭是女人做的事」,雖然心裡不認為男生哭有什麼不好,但受到爸爸的影響,所以很少哭。此外,他也坦言面對過去發生的種種風波,反而覺得那是上天賜給自己的禮物,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能從中學得經驗,下次就不會再犯。

▲陳冠希公開表示對於過去發生的事不會後悔,即便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也什麼都不會改。(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陳冠希被問到如果有時光機,會想給過去的自己什麼忠告?他表示,不會刻意改變些什麼,雖然人生一帆風順很理想,但重點在於能否從壞的事件中學習到什麼新事物。而他也不諱言,對於過去發生的不開心一點也不後悔,因為生命就是這樣,如果每天都好就不知道真正的「好」是什麼,所以好壞參半的人生才最理想,「讓我更珍惜好的時候」。

陳冠希隨後也被問到,這次復出如果有機會的話,願不願意和過去的緋聞女友們合作。面對敏感問題,他絲毫不閃躲地回答,自己接了戲就會完全相信導演,只要能到現場演戲就好,並不介意和誰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