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安吉斯成立Amnet新品牌 提供即時競價廣告服務

【市場訊息】

電通安吉斯媒體(Dentsu Aegis Network)今日宣布在台灣成立新的數位品牌——安納特(Amnet) 。Amnet的成立是強化集團在網路廣告自動交易運作的專業性,協助旗下各品牌為其客戶進行數位媒體投資的專業服務。未來,電通安吉斯集團將通過結合最佳的需求方交易平台(Demand-side Platform, DSP),以及Amnet領先市場的消費者洞察工具與資料分析,購得高度精準並一一對應到目標消費者的廣告投放,這將使客戶能夠直接買到最精準的消費者,並可自主決定廣告價格,發揮即時競價(Real-time Bidding, RTB)的優勢。

集團數位長邵懿文(Freda Shao)指出:「根據eMarketer的調查資料,2013年即時競價廣告投放量(RTB Digital Display Ad spending)在全美有75.3%的增長,達到約33.9億美金;IDC報告亦指出,2017年亞太區即時競價廣告量也將有三倍的大幅成長,達到約24億美金,在許多市場已經快速獲得客戶的認同與採用。因而,我們在台灣成立Amnet這個品牌,正是為了幫助客戶精準接觸到潛在消費者,並透過數據學習來擴大目標消費群,用以提高行銷上的投資報酬率(ROI) 。而推出這項新的專業服務也代表了集團在數位的積極佈局與戰略投資。」

安納特亞洲區董事總經理陳佩琴 (Anna Chan)表示:「Amnet的自動化交易平台服務,將替客戶在全球市場中找到最適價的廣告版位,帶動消費者參與度以優化成本效益,台灣目前在開放交易市場中每個月的廣告曝光數約有10到13億,顯示RTB這項新服務已經可以在台灣快速推展,而廣告形式除了一般展示型廣告 (Display ad) ,也包含社群、行動與影音廣告。」

因應Amnet成立,原凱絡媒體數位行銷總監王冠翔 (Sean Wang)已轉任安納特擔任業務總監(Business Director)一職。未來他將負責台灣業務發展,並協助陳佩琴 (Anna)與集團旗下各品牌公司一起全力推展這項新的媒體購買服務。另外,過去曾在Happy go 與永慶房屋擔任資料分析研究,擁有多年經驗的施依伶(Phantom Shy)也被延攬擔任自動化交易平台分析師(Programmatic Trader),提供專業的資料分析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