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離開了! 浩子歸隊《大集合》浩角翔起再合體

記者許逸群/台北-彰化報導

浩子回來了!浩角翔起成軍10年從沒分開過,浩子卻在過年前請辭民視《綜藝大集合》,希望多挪些時間陪伴家人。不過該節目16日下彰化錄影,卻出現神秘嘉賓浩子,消息一在粉絲頁公佈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直呼:「不要再離開了!」

▲浩子歸隊錄影。(圖/取自《綜藝大集合》粉絲頁

節目在15日時賣關子,在粉絲頁公開16日錄影地點,並列出錄影藝人名單,且最後還多了一名「神秘人物」,引發網友猜測,更有不少網友呼喊浩子歸隊。節目不失眾望,果然在隔日發佈一張浩子正在梳妝準備錄影的照片,在短短兩小時內超過7千名網友點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浩子歸隊可能無法讓大家高興太久,因浩角翔起日前推出EP《發發發狂想曲》,有網友推測恐是為此才上節目宣傳。經求證,經紀公司坦承,確實是為了宣傳而上節目,也只會上一集。

▲浩角翔起首次在工作上拆夥。(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