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人下毒!浪子歌手王傑嘆:整個香港演藝圈都垮掉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浪子歌手」王傑以《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1993年王傑於事業巔峰期結婚,之後逐漸淡出歌壇,直到1999年才在香港重新發展事業。曾待在台灣和香港2個娛樂圈,他接受陸媒採訪時爆料曾目睹某香港女星故意走光搶新聞的經歷,感慨「整個香港娛樂圈都垮掉了。」

▲王傑接受陸媒採訪,談起台灣、香港兩地演藝圈的環境。(圖/翻攝Dave Wang王傑的粉絲專頁)

王傑接受《鳳凰網‧非常道》專訪透露,曾在香港被人在飲料中下毒,導致嗓子被毒啞,雖知道下毒兇手是誰,但選擇不報警,「如果這個年輕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讓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讓他難過一輩子,內心愧疚一輩子。」他也提到香港黑白兩道的勢力,認為「黑是最不厲害的,白是官,黃是員警,有些人他又是官,可是他又是員警,這種人你得罪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歷兩地的娛樂圈,王傑直言:「現在的香港娛樂圈,媒體都信奉『藝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新聞價值』,歌手覺得要利用這群記者,這群記者也要利用這群歌手。」還曾經目睹某香港女星下車時,故意走光吸引記者拍照,「她邊下車邊嚷嚷『你們一定會拍到我走光的,你們千萬不要拍,我現在要下來嘍,你們不要拍,我要下嘍!』很假。」自己在飛碟唱片以浪子形象出道走紅,被公司要求保持真性情,到了香港卻要面對勾心鬥角的局面,只要不順從對方,就會被毀謗,感嘆自己的音樂失去了真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