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來不及到場 新郎竟說服妹妹代替披婚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妹妹代姐姐結婚,這種出現在電影的情節,網傳在大陸深圳有了現實版。原來,婚禮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員和一名打工妹,但因新娘子未能及時趕到,新郎官竟說服小姨子披婚紗上陣。此事在引發許多討論。

▼新娘結婚來不及到場,妹妹竟代上陣救急。(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南方都市报》指出,有網友爆料指出,最近龍崗布吉一間酒樓發生一件罕見事,一位要結婚的新娘清明節假期回四川老家掃墓,假期過後,卻來不及回來參加婚禮,情急之下,新郎竟說服小姨子「裝扮」成新娘替姐姐救急。

記者也找到這間餐廳,證實4月10日晚間,二樓宴會廳的確舉辦了這麼一場婚禮,主持人當眾表示新娘未能趕來,由新娘的妹妹代替她辦婚禮,「現場很歡樂,大家還起哄,讓新郎對小姨子假扮的新娘又親又抱」。

據了解,新郎官名叫劉偉,30多歲,是一名演員,精通噴火、吞劍、吞鐵球、泡泡秀、少林功夫等特技,他就住在這家酒樓附近,新娘子名叫熊艷波,25歲,曾在龍華打工多年,如今兩人的孩子剛滿百天,她目前還在四川老家帶孩子。

劉偉自稱在深圳演藝圈打拼多年,婚禮當天前來捧場的也絕大多數是圈內人士,他說,春節前在雙方的老家都辦了酒席,過完年回到深圳,圈裡的一幫朋友就煽動我在這裡也辦一場。

至於讓小姨子充當新娘辦婚宴,劉偉說是他自己的主意,因為已經在老家辦了兩場婚宴,這次只是個形式,目的是要讓大家歡樂聚在一起。一名參加婚禮的友人就直言說,我參加過很多婚禮,這種特別的婚禮還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